月球上的可乐

又遇蓝黑!蓝黑澄毒请离我远点!遇到直接删评拉黑!以及搞蓝涣、搞萧瑟、搞宋命的LSP,沈峤白月光

[瑶曦/善曦]好花含笑雨淋漓(中)

上戳这里


“阿瑶,你年纪不小了吧”金光善摇着纸扇看似漫不经心地问道,

不明白为什么金光善为什么这么问,金光瑶答道:“是,已经虚龄二十了”(年龄如有BUG请54),收起折扇,金光善道:“是啊,都这么大了,是该给你安排一门亲事了”

成亲?听到这两个字,金光瑶心里一惊,忙道:“父亲,我......”

“我看秦苍业的女儿对你很有好感”金光善微笑着打断了金光瑶的话,仿佛真的是一个为自己儿子未来做打算的慈爱的父亲,“秦苍业是我的下属,如果能和他联姻,他更能尽心尽力为我办事,你知道吗?”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看来金光善是要利用自己牵制住秦苍业啊,且不说自己已经有了蓝曦臣,自己对秦苍业的女儿秦愫并无感情,于是道:“父亲,婚姻大事,请......”

“够了”看到金光瑶两次想要拒绝自己,金光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露出一个不太愉悦甚至有点讥讽的笑“怎么?看来你忘了,谁才是金陵台的主人?”金光善揽过金光瑶的肩膀,把他带到金陵台的最顶端的位置朝下望去,“阿瑶,与子轩比起来,你的灵力修为尚显不足,但论谋略才智,他是万万比不上你的,我希望两兄弟,一文一武,和我一同站在这金陵台顶端,现在温家已经倒了,正是我金氏崛起的大好机会,我要你助我一臂之力,让秦苍业往后更多地为我效力,你明白吗?”说着不轻不重地捏了捏金光瑶的肩膀接着道:“当然,秦苍业若成了你岳父 ,对你的事情他也会上心,而且.....”金光善顿了顿“事成我也不会亏待你的”

金光善的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如果此时再出言拒绝,恐怕此事无法善了,只能应允,于是金光瑶垂首抱拳,恭恭敬敬地应下:“全凭父亲做主”“嗯,这就对了”对金光瑶服软的态度金光善非常满意,温柔地拍了拍金光瑶的肩膀道:“你先下去,明天我就和秦苍业商谈你们的亲事”第二天金陵台就传出了金光瑶要和秦愫定亲的消息,金光瑶慌了,他没想到这门亲事金陵台已经人尽皆知,明天就是清谈盛会,届时恐怕整个仙门百家都要知道了,二哥要是知道了,金光瑶不由得焦虑起来.....

“金公子?你怎么了”秦愫并不在意金光瑶的出生,眼前的这个男人在射日之征时救了自己后便成了自己生命里的唯一一个男人,每次见到对方时心脏便没来由的“砰、砰”狂跳,

就事论事秦愫也算得上是个美人,姣白的脸蛋、薄薄的樱唇;虽然个头不算高,但身材苗条匀称,玲珑浮凸,体态丰胰,衣着也很有品味,但有了蓝曦臣后,金光瑶便觉得秦愫委实一般般了,看来今生两人注定无缘,“只是在想我们的事情而已”听到情郎的回答,秦愫以为对方对自己也早已暗生情愫,不禁心头砰通乱跳。


起风了,大片的乌云遮住了月光,风雨欲来,

“阿瑶,我问你,你是不是要成亲了?”蓝曦臣怎么也没想到到了金陵台听到的第一个消息就是阿瑶要成亲了,

“是”金光瑶点了点了,这时一道耀眼的电光把天空和大地一瞬间照得通亮,

“为什么?那我怎么办?”蓝曦臣心中焦急了起来,自己和金光瑶早已有了肌肤之亲,他心想金光瑶既然如此对己,必已决心当自己是终生道侣,可是现在他却要和其他人成亲了,完全未将两人的情爱放在心上。

“成亲是父亲的意思,我没法拒绝,二哥你要理解我”金光瑶解释道,震耳欲聋的雷声出现了,

“那我呢?”蓝曦臣大声道,

“和秦愫成亲后我们依旧可以在一起啊”金光瑶顺口道,

听到这里蓝曦臣气得全身发抖,狠狠凝视着金光瑶,他拔出朔月,便要向金光瑶刺去,但终究没有忍心下得了手,于是只得叹了一口长气,轻轻的道:“阿瑶,既然你已决心要同秦姑娘白头到老,那么你我情分便这样尽了,从今以后,我只是你二哥”说罢将朔月收回,长袖一拂,转身离去。

金光瑶正准备起身去追时,金光善带着秦愫来了:“阿瑶,快下雨了,你送秦姑娘回房吧”经过金光瑶身边时,金光善压低了声音在金光瑶耳边道:“把握住机会,不要夜长梦多”知道金光善的意思,金光瑶搂过秦愫的肩膀道:“我送你回房吧”

看着金光瑶和秦愫离去,金光善朝蓝曦臣离去的方向走去,果不其然在那个山洞里找到了独自伤神的蓝曦臣,蓝曦臣正抚弄着一朵金星雪浪,回忆着两人在这里的点点滴滴,突然一股甜腻的香味传来,起身回头居然看到金光善站在自己身后不远处,“金宗主”蓝曦臣连忙起身欲行礼,却两眼一黑,而金光善则快步走来,及时接住了蓝曦臣软下去的身体,放倒在了花床之上。

金光瑶刚将秦愫送回了房间,倾盆的大雨便落了下来,犹豫了一阵,金光瑶道:“秦姑娘,下雨了,可否等雨停了.....”秦愫脸一红,腻腻糊糊道:“金公子今晚留下来也可以的”秦愫今天穿的是一件轻滑的真丝雪纺的罗衣,低开的衣领隐约可见内里的束胸及雪白丰满的玉峰,当秦愫注意到金光瑶的眼光时,不由自主的玉脸微红,露出含羞的少女媚态,想到金光善临行前的话,金光瑶咬了咬牙,伸手到秦愫的膝弯,抱起秦愫往床边走去。

下点这里

评论(7)
热度(2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