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可乐

又遇蓝黑!蓝黑澄毒请离我远点!遇到直接删评拉黑!以及搞蓝涣、搞萧瑟、搞宋命的LSP,沈峤白月光

[瑶曦/聂蓝]绫衾鸾凤意绵绵

脑洞开了10的车

我有罪,一直致力于给聂大送帽子.........原谅我吧orz

良辰美景,洞房花烛,今天是聂蓝两家的大喜日子,三拜之后,蓝曦臣被送回了新房,聂明玦则留在前厅招待来宾,

烛光摇曳,蓝曦臣盖着盖头端坐在床边,两手绞弄着手中的绸幔,内心已然泛起了波澜,他从没想到自己和阿瑶竟造就出这么一段孽缘,而今天缘分终于尽了,至于明玦兄对他用情如此深沉,更是他始料未及的,今天他和明玦兄结成道侣,恐怕也是上天安排,

觉察到门被推开,盖头下蓝曦臣晶莹如雪的玉顔上不由得泛起点点红晕,他虽然素来清心寡欲,但此时此刻也如任何一名人世间普通人一样,芳心羞怯,面壁不语。

推开房门,金光瑶始终无法忘却,初见蓝曦臣时,伊人白衣如雪,眼眸纯净如秋水,如天上皎月,远离凡尘,遥不可攀。为了得到他,自己不惜一切的往上爬,可就在自己终于能与他并肩时,他居然要和聂明玦成亲了,不甘心,凭什么,难道就因为聂明玦出身比自己高?

于是不再犹豫一步一步地朝床边走去,火红的嫁衣,鲜红的盖头,今晚,他是他的新娘!只能是他的新娘!

与此同时,新房的隔壁,薛洋把昏迷的聂明玦狠狠地丢到了地上,自己则躺到床上,翘起两个腿,自语道:“重死了,小矮子真敢做,送他这么大一顶绿帽子,嘿嘿,聂明玦你也有今天”

来,我们上车

评论(20)
热度(58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