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可乐

又遇蓝黑!蓝黑澄毒请离我远点!遇到直接删评拉黑!以及搞蓝涣、搞萧瑟、搞宋命的LSP,沈峤白月光

脑洞开了10

最近老剧看多了,发现狗血也好多啊,于是也来撒一撒

聂蓝指腹为婚,但是蓝大不知道,聂大本想等蓝大及冠后再告诉蓝大两人早已定亲,结果没想到在这之前云深不知处就被烧了,蓝大逃亡中遇到瑶妹,和瑶妹互生情愫,两人花前月下。

射日之征开始,蓝大告诉聂大自己有了心上人(蓝大一直当聂大是兄长,希望得到聂大的支持),聂大气急,告诉蓝大两人早已定亲,晴天霹雳之后为了蓝家的信誉不得已蓝大只能苦苦压抑自己的感情,瑶妹却以为蓝大是嫌弃自己的身份,为了能配上蓝大,瑶妹开始不择手段地往上爬,而聂大看出蓝大一直闷闷不乐,于是决心放手。

射日之征结束后,聂大告诉蓝大不日就会去云深不知处解除婚约,而此时变成了金光瑶的孟瑶却开始醉心权势。蓝大准备和瑶妹表白心意时却得知阿瑶要和秦愫成婚了,心灰意冷之下答应了聂大的婚事。

乱葬岗围剿后,金家终于彻底落入金光瑶的掌控,这时却传来聂蓝两家联姻的消息,瑶妹开始黑化,不仅婚礼当日对聂蓝两人下了迷药,自己李代桃僵和蓝大圆了房,后来还搞死了聂大,然后还在蓝大最失意的时候乘虚而入,各种安慰,江山美人尽得。

万万没想到的是瑶妹所做的一切都被聂导看在眼里,终于观音庙真相大白,得知真相的蓝大彻底心死。

评论(4)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