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可乐

又遇蓝黑!蓝黑澄毒请离我远点!遇到直接删评拉黑!以及搞蓝涣、搞萧瑟、搞宋命的LSP,沈峤白月光

脑洞开了12

温曦的一个小段子

出逃后被俘梗

“你杀了我吧。”蓝曦臣平静地说,慢慢地垂下眼帘。

“你以为我不敢杀你?死固然容易,但是有很多办法可以让你生不如死。”现在的温若寒还不愿意杀他,想看他痛苦下去,想要折断这一身傲骨,让他彻底地屈服、顺从。伸手托住他的下颌,强迫他抬头看着自己“蓝曦臣,你现在在我手里,知道么?”

“我可以选择死。”蓝曦臣使劲地甩头,想离开温若寒的控制。

“你现在已经没有资格选择死了,你死的话整个蓝家会给你陪葬,第一个就是你的宝贝弟弟。”伸手轻轻地把散乱的长发梳理起来握在手里,看着他愤怒交织的脸庞,品尝着他的恼怒和不屈,在那细嫩的脖子上抚摸,轻柔地爱抚那光滑柔腻的肌肤。

  “我美吗?”蓝曦臣看着温若寒突然问道,脸上的表情突然变得平和起来,嘴角扬起了轻蔑的笑容。不知道蓝曦臣在想什么,温若寒下意识地点头。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