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可乐

又遇蓝黑!蓝黑澄毒请离我远点!遇到直接删评拉黑!以及搞蓝涣、搞萧瑟、搞宋命的LSP,沈峤白月光

脑洞开了15

大体是火烧云深不知处的时候蓝大被温旭下了药(不做就会死的那种,类似合欢散之类的),结果聂大来英雄救美,二人仓皇御剑逃下山后蓝大面临着做活不做死的问题,然后聂大帮已经神智不清的蓝大做了决定,当然是上呀,期间还可以有瑶妹乘机趴车,有点类似叶翔捡漏孙小蝶,这个脑洞本周应该会写吧,但因为我周六要去外地加班出差(;′⌒`),如果回来得晚,可能会凉,再说吧

另外理了理目前开的各种脑洞,下周准备再挑一个脑洞也写了,不知道大家想看哪个,可以留言,挑人气高的那个写

脑洞开了1:聂导继承嫂子梗

脑洞开了3&4:龙男涣,这个涉曦已经写了,看到有亲求后续,我在试着写- -,但我还是想说,你们还是去看神雕侠侣吧─=≡Σ(((つ•̀ω•́)つ─

脑洞开了5&6:聂导对蓝大的囚禁梗

脑洞开了7:这个没啥实质,基本三尊+桑曦,都是这个套路

脑洞开了8:渣瑶梗,又名蓝曦臣的5个男人( ̄ω ̄;),这个适合写肉

脑洞开了9:聂十一郎&蓝璧君7&金成璧

脑洞开了10:狗血老剧梗,或者可以说是金洪烈x蓝惜弱??

脑洞开了11:寻欢玦&蓝诗音&金啸云

脑洞开了12:温曦梗,这个真的只是个梗啊,我自己都不知道后续咋写的那种

脑洞开了13:心机涣

脑洞开了14:三尊+聂导的恩怨情仇,夺人所爱啥的


评论(1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