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可乐

又遇蓝黑!蓝黑澄毒请离我远点!遇到直接删评拉黑!以及搞蓝涣、搞萧瑟、搞宋命的LSP,沈峤白月光

脑洞开了16

春梦无痕后续


前篇看这里


聂导和江澄都隐瞒了那晚的事情,主要还是担心涣涣的反应,后来云深不知处大火,涣涣逃亡遇到瑶妹,两人渐生情愫。

聂导食髓知味,射日之征的时候故技重施,逮到机会就来一发(江澄那时候家破人亡真没这个心思),有一次聂导犯案的时候被聂大抓包了,然后就是双聂X涣涣,

瑶妹和涣涣越发的情投意合,终于按捺不住滚在一起,完事后涣涣躺在瑶妹怀里,告诉对方自己经常做春梦,今天终于美梦成真了,听者有意,瑶妹觉得有些不对劲,终于有一次发现聂大和涣涣搞在一起,得知真相的瑶妹嫉恨上了聂大,而同时聂大又发现了瑶曦的关系,心想:我们上车还要刷(xia)卡(yao),你TM却直接免票了,聂大和瑶妹的关系就开始越来越恶化,接着走原著。

观音庙之后

聂大瑶妹都死了,蓝大伤心欲绝闭关逃避,江澄一个人独守莲花坞,两个寂寞的人在聂家举行的一次清谈盛会上相遇了,江澄对涣涣诉苦,大体就是你弟拐走了wifi,害得我形单影只的,我们两个人都是单身狗,不如就这么在一起吧,这时聂导来了,也开始攻略涣涣,大体就是因为你的疏忽,害得我大哥惨死,但是我不怪你啊,其实我一直都喜欢你啊,害死瑶妹也只是担心你被他骗吧啦吧啦的,

最后表白着3个人就滚到一起了.....

从此以后3位家主在3P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完了,这什么鬼啊.............

评论(21)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