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可乐

又遇蓝黑!蓝黑澄毒请离我远点!遇到直接删评拉黑!以及搞蓝涣、搞萧瑟、搞宋命的LSP,沈峤白月光

[All曦]夺(桑曦番外)

当聂怀桑知道大哥要把自己送到云深不知处求学的时候,聂怀桑是拒绝的,他跟大哥讲,我不要去啊……啊....可惜聂明玦对怀桑的哭闹反抗没有丝毫理会,第二天还亲自把自己送到了云深不知处,想到自己要在这个死气沉沉的地方待上整整一年,聂怀桑顿时黯然神伤悲不自胜,求学的第一天聂怀桑觉得仿佛过了一整年,但第二天见到蓝曦臣时所有的闷闷不乐瞬间一扫而空,本来决心的要好好求学赶紧回清河的计划立马抛诸脑后,有曦臣哥哥在,在这里待多久都甘之如饴。

清理薛洋时聂怀桑才发觉自己的大哥也对蓝曦臣有着不可描述的念想,聂明玦死前的一次醉酒聂怀桑得知大哥居然对曦臣做出了那种事,但自己的修为和大哥相比的确是天渊之别,自己本就没有资本去和大哥相争,更何况如今蓝曦臣已成了大哥的人,自己更没有任何希望了,本以为蓝曦臣就这样成为自己一生可望而不可即的水月镜花,但大哥的死却改变了一切,查明聂明玦之死是金光瑶搞的鬼时聂怀桑没有震惊,反而觉得一切顺理成章不出所料,让金光瑶死在自己挚爱手中是最好的报复不是吗?

修为不够只能靠心机,花了十年左右的时间终于让金光瑶得到了他应有的报应,大仇得报后聂怀桑全身心都放在了蓝曦臣身上,流言是自己放出去的,他知道蓝家绝不会容忍自家宗主和一个身败名裂的魔头纠缠不清,果不其然,自己到蓝家提亲时蓝启仁没有丝毫犹豫就答应了自己,甚至没有等到蓝曦臣的重伤康复便让两人举行了道侣大典,蓝曦臣既已落入网中,他便再也离不开自己了,要让蓝曦臣主动投怀送抱最需要的就是忍,而聂怀桑最擅长的便是忍。

蓝曦臣来到清河已经大半个月,身上的伤也接近痊愈,已经能自行下地随意走动,这半个月里聂怀桑对蓝曦臣可谓殷勤备至,蓝曦臣也在不知不觉中陷入了这温情脉脉之中,晚上蓝曦臣听到地上传来小声的咳嗽声,愧疚顿时涌上心头,起身道:“怀桑,地上凉,你睡床上来吧,得了风寒就不好了”说完把身子往里移了移,腾出了地方,听到蓝曦臣的话,聂怀桑不由得心花怒放,但还是假意推诿一番,接下来便顺理成章的爬上了床,有蓝曦臣在侧,聂怀桑只觉全身暖烘烘、懒洋洋的,可渐渐地自己开始头脑嗡鸣,五感蒙蔽,不由得心道:这次好像做得有点过头了,不该用冷水去冲凉的。

假戏真做的换来的是蓝曦臣无微不至、体贴入微的照顾,聂怀桑心知离目标又近了一步,只差最终的收网了,这天在怀桑的建议下,蓝曦臣终于同意和他一起出去走走,一路上蓝曦臣的绝世风姿引得众人窥间伺隙,使得聂怀桑艴然不悦,但为了进一步的行动只得忍了。

“曦臣哥哥坐”挑了间上等的雅室,又叫了几个上好的素菜,两人便端坐在桌前等着上菜,隔壁传来的对话引起了两人的注意,

“真是万万没想到,泽芜君竟然和那个一问三不知结为了道侣,蓝氏双璧居然都是断袖”

“你有所不知,听说其实泽芜君是被逼和聂怀桑结为道侣的”

“谁有那么大本领能逼迫泽芜君啊”

“就是那个一问三不知啊,众所周知,他的修为一般,赤峰尊死后清河聂氏开始没落,他迫切需要一个修为高深的修士来重振聂家,于是金家倒台后就抓了泽芜君的把柄威胁他,让泽芜君留在清河既削弱了蓝家,又壮大了聂家,清河聂氏恐怕要成为仙门之首了”

“不会吧”

“怎么不会,你看他们结为道侣后可曾同进同出,可曾听说他们如何相濡以沫?含光君和夷陵老祖那才是如胶似漆啊 ”

“这聂怀桑真不是东西,城府居然如此之深,只是可怜了泽芜君”

............

是非不分,颠倒黑白,蓝曦臣再也坐不住了,他从没想到现在外面的流言已经传到了如此的地步,怀桑终究还是被自己连累了,“曦臣哥哥不用理他们,我们走”说完便拉着蓝曦臣离开,看到聂怀桑对自己如此呵护有加,蓝曦臣更加悲愧交集,沉思默虑了一个下午,终于拿定主意,

当晚蓝曦臣对聂怀桑缓缓说道:“怀桑,对不起,我.....”

“曦臣哥哥,你先听我说,我知道大哥对你做过的事,但在我眼中,你依旧是圣洁和高贵的化身,即使你一生都不会对我缱绻羡爱,我也会依旧对你遐思遥爱”

听到聂怀桑的表白,蓝曦臣下定了决心,他双手伸出,轻轻搂住聂怀桑的腰身,温柔地靠在聂怀桑身上,聂怀桑脸颊摩挲着伊人光滑的发丝,鼻中嗅到他发际散发出来的阵阵清香,梦呓般呢喃道:“曦臣哥哥,我可以吗.....”

上车打卡


评论(13)
热度(36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