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可乐

又遇蓝黑!蓝黑澄毒请离我远点!遇到直接删评拉黑!以及搞蓝涣、搞萧瑟、搞宋命的LSP,沈峤白月光

脑洞开了14

这两天重温了天龙八部天山童姥,发现排除掉人设,开头几人的对话拿来写ALL曦很赞啊

瑶:二哥,我知道你在里面,我是特意来接你的,二哥

聂:这里不欢迎你,你给我走

瑶:二哥,是我啊

曦:阿瑶,你走吧

瑶:二哥,你知道吗?这几年来我踏破天涯海角,就是为了想见你一面,你又何苦为了那些世俗人的眼光,一个人躲在这里呢?

聂:你闭嘴

瑶:大哥,你太残忍了

桑:金光瑶,曦臣哥哥就是不想见你才躲到不净世来的

瑶:聂怀桑,这里没你的事

桑:这里是清河不净世,我又是聂家的人,怎能说不关我的事?你把金陵台的杂碎带来弄脏不净世,我还没有怪你呢

瑶:你在胡说什么

桑:你自己心里有数

瑶:聂怀桑,你想打 ,出手吧

桑:就算赢得了我,你赢得了大哥吗?我看你下辈子再来找曦臣哥哥吧

瑶:你不要挑拨离间,接招

聂:给我住手,你敢在我不净世里捣乱

瑶:聂明玦,我打不过你,我们来日方长,二哥,你等着,只要我活着一天,你放心,我会救你出去


评论(5)
热度(47)